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韦州中心学校】第二幼儿园迎接中心学校中期工作检查

【韦州中心学校】第二幼儿园迎接中心学校中期工作检查

2017年06月19日 10:58:18 来源:第二幼儿园 访问量:187

 

    6月15日,韦州镇中心学校苏润军校长率检查组一行到韦州镇第二幼儿园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通过实地查看、翻阅档案资料、询问了解、座谈会等形式进行。检查组成员先实地查看了该园的校园环境并对绿化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接着领导们来到幼儿园各班教室进行查看,了解班级布置、卫生消毒情况,并对室内环境创设及保教保育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各位领导在海园长陪同下来到会议室查看档案资料。检查组全面翻阅查看了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安全工、保教保育、财务管理及家长工作方面的档案资料并提出专业的意见。在座谈会上,苏校长对本学期幼儿园工作成绩做出中肯评价并鼓励全体教职工继续狠抓业务学习进一步促进幼儿园保育保教工作的发展。

     经过此次检查,幼儿园在校园绿化、环境美化、文化建设及校园管理方面接收了更新的理念及方法,相信在县教育局及中心学校的正确领导下,韦州镇第二幼儿园将会获得更好的发展。

 

编辑:苏润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