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韦州中心学校】民族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韦州中心学校】民族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2018年04月12日 10:11:16 来源:民族幼儿园 访问量:141

为了培养幼儿逃生自救的技能,保障幼儿的生命安全,确保灾难来临时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411日上午,韦州镇民族幼儿园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

在听到报警声后,全体幼儿在教师的组织下,手拿着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快速撤离教室。自报警声响起7分钟后,二百多名幼儿在教师的引导下从指定的通道全部安全撤离,无拥挤情况发生,无幼儿遗漏,撤离工作井然有序。       

演练活动后,安全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各班的老师们回到教室也立即组织幼儿谈话,孩子们都知道了如何在大火中逃生,观看了教师如何使用灭火器等。

通过这次演练,达到了教育目的让幼儿知道着火了该怎么办?幼儿园为了保证幼儿的生命安全,已经将安全教育作为日常教育的重要内容,如防火防汛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等。通过这样的演练活动,让幼儿更深刻地学习,更全面、直观地得到了体验,进一步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

编辑:苏润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