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督导 > 【王团中学】加强督查管理 发挥更大效益

【王团中学】加强督查管理 发挥更大效益

2018年03月15日 17:59:14 访问量:540

3月12日,教育局教研室一行对王团中学各功能室的管理、运行、使用等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在检查中各功能室有专人管理,卫生打扫干净,仪器摆放整齐,使用有记录,各类账册齐全,检查人员勉励各功能室相关负责人能继续保持,使学校各功能室发挥最大的作用,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学生服务。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很多不足的地方,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导,并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力争使各功能室真正发挥作用。

本次检查使学校相关负责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进行反思,查漏补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各功能室的管理和使用工作,使各功能室发挥最大作用,更好地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编辑:李光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