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局新闻 > 县政府调研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县政府调研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7年04月08日 13:21:57 访问量:654

4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炜在县领导马玉祥、谢国旺、张琛、杨文福、康峰及县委督查室、政府办、发改、公安、财政、监察、国土、住建、林业、交通、教育、卫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全县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丁炜一行到同心县海如女子实地督查学校旧楼维修改造以及新建多功能厅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工程的进展进度,听取教育部门负责人就工程进展规划和进度汇报后,当即指示,此次来海如女子中学是作为现场督查人代会议案的落实情况,希望教育部门一定要加快工程的进展,确保工程的质量,为同心县顺利完成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奠定基础。

海如女中的旧办公楼和实验楼建成于2004年,因年久失修,现多处漏水,墙皮剥落,门窗锈蚀,严重影响到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且有一定的安全隐患,2016年同心县第十八届人代会将此维修列为议案并审议通过。工程估算总投资687.86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宁夏公共资源教育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同时发布施工与监理招投标公告,现已进入招投标程序。由于现在正是学生中考关键时期,考虑到安全等多方面因素,该工程预计6月底开工维修,8月低完工。

学校多功能厅工程现已动工建设,它的落成,将为全校师生提供举办大型室内活动的场所,极大地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


编辑:李光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