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局新闻 > 同心县举行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办学首批委培生欢送仪式

同心县举行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办学首批委培生欢送仪式

2018年03月26日 15:21:46 访问量:435

326日,同心县教育局举行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办学首批委培生欢送仪式。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文,职业技术学校班子及跟岗学习的4位老师,春季联合招生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校长为学生及家长讲解同心县职业技术学校概况及委培政策。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文讲话。职业技术学校委派4位跟岗教师带领学生集中乘车前往委培学校。

丁文希望,各位同学要在委培学校展现同心学生刻苦好学的品质,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班主任老师、带队老师的管理,勤奋虚心,学到一技之长,带动家庭脱贫致富。

今年春季根据县委政府要求,同心县职业技术学校采取提前委托培养招生模式进行,委托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40名,学籍注册为同心县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新生,2018年秋季回到同心县职业技术学校就读;委托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40名,学籍注册为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

同心县职业技术学校是自治区60大庆的重点工程,县委政府本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办学的原则,建成了目前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学校。学校的建成填补了我县职业学校的空白,县委政府及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成立了学校领导班子,通过春季联合招生有效落实教育厅职业教育帮扶计划。

编辑:李光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