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局新闻 > 同心县教育系统举办新闻宣传培训班

同心县教育系统举办新闻宣传培训班

2018年03月28日 14:50:32 访问量:426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同心县教育系统通讯员的业务水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格机关、单位互联网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发布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2018年3月27日,同心县教育系统举办全县教育新闻宣传培训班。教育局副局长马占银做动员讲话。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记者部副主任兼吴忠记者站站长苏峰,宁夏教育电视台新闻部副主任王永昌,宁夏教育电视台新媒体中心编辑张聆萍受邀进行讲座,全县各校办公室主任及教育新闻宣传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新闻宣传政策解读、消息和通讯采访写作、电视新闻拍摄以及新闻稿件写作技巧、新媒体宣传,重点是掌握各种体裁的新闻写作基本常识、写作技巧,各类公文排版及撰写。参会学员认真听课,积极参加交流讨论,记录课堂笔记与心得,及时与授课老师沟通交流,提升业务能力,培训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是我县教育系统近年来首次举办的新闻宣传类培训,规格高、内容全面,意义重大,进一步提高了我县教育系统通讯员的业务素质,更好地为宣传我县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不断提升教育的整体影响力,开创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奠定基础。

编辑:李光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