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校图库 > 先锋模范榜 > 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马义民

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马义民

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马义民
查看原图
描述信息:2008年9月,马义民同志受县委组织部任命,从同心回民中学到豫海回民中学担任专职党支部书记,八年来,该同志始终紧紧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的思路,以高度的责任感勤勤恳恳地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态度努力做好应做的每一项工作,保证了上级党委下达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其主要事迹如下:一、明确职责摆正位置,全力支持学校班子工作。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三、抓好党务管理,使党内活动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四、加强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壮大学校党员队伍,促进学校共青团协调发展。五、以身作则,严以律己,扎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六、扎实开展校务公开,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马义民同志能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任劳任怨,表现突出。豫海回民中学党建工作多次受到上级党委的表扬。马义民同志本人也多次被评为吴忠市及同心县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及优秀党务工作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同心县教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